【合集】SpeXial宏正伟晋终极一班4花絮(38)

 

【38、20160803 SpeXial伟晋挑食不吃海鲜】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8021923/index_38.html

 


 

终极一班4花絮

 

宏正讲伟晋挑食

 

【他就是那种不好养的小孩】

 

嘤嘤嘤嘤宠溺感简直

 

喂喂喂是谁在直播里吐槽伟晋明明跟你就差一岁还自称小男生还礼义廉耻怎么写的??(随手指路伟晋20160731一直播 🔗 一直播微博原链 B站 反正都12分左右开始 )

 


 

工作人员:宏正喜欢吃海鲜吗?

 

宏正:还好,就是有会吃,但是不会那种没吃到会觉得很可惜的那种。

 

工作人员:有像伟晋那么挑食吗?

 

宏正:还好。

 

伟晋:他不挑。

 

工作人员:他超挑食

 

宏正:对他超挑食。

 

伟晋:我很挑食。

 

宏正:他就是那种。。啧。。不好养的小孩。

 

伟晋:威~

 

宏正:什么都不吃。

 

止戈爸:对我今天也吓一跳,海鲜不吃厚?然后很多东西不吃,然后我是过敏。

 

伟晋:哦?

 

止戈爸:但是我虾跟海鲜类的OK哦,我吃到鸡肉,就不行。

 

伟晋:嗯?

 

【然后坐着摔倒梗

 

【是有多爱摔倒梗

 


 

因为我自己也超级挑食啦

 

所以特别喜欢讲挑食这段

 

威~

 


 


评论(2)
热度(30)

© xiruomt | Powered by LOFTER